說雙十節放假..去上完瑜珈課

準備散步回家時路過一家髮型店

本來只是想去洗個頭順便修個頭毛的

結果居然又被說服燙頭髮改變造型了

其實坐下的當下有點後悔

因為我知道燙髮需要很久的時間我也很沒耐性

老是會弄到令我很生氣不耐煩想趕快回家

而且會氣自己意志力很差/不夠堅定

居然輕易就心動被說動

我原本就不想花大錢整理頭毛阿

況且又不是很信任的設計師

唉....總之

一切都已成事實

只能怪自己心太軟





總覺得弄得不是很滿意

頭髮原本就乾變的更乾了

容易斷裂掉髮懷疑是不是燙壞了

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

還得努力的習慣這個新造型一陣子吧

很害怕像好幾年前曾發生燙壞的情形重演

歐....no....not again..pray for m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