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和妹妹自己動手做便當之後

已經漸漸的習慣這種模式

假日-->列清單到賣場或是超市補充蔬果或是補充日常生活用品

平日-->下班回家打果汁當晚餐或是吃水果 & 準備隔天的便當菜



說真的...剛開始的時候兩人默契不佳常常會出些小差錯

雞同鴨講他想的跟我想的做法不同調

也常常搞的很晚很忙....

老是覺得怎下班回家還要降子忙碌

跟我以前的生活完全不同....>"<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這陣子就漸漸習慣了

要是有一天沒帶飯....要出去吃午餐時...還真不知道要吃啥勒

變得不習慣沒帶便當了...人還真奇怪哩



現在的我們...則是相當的有默契

當我有空而凱西在加班時

就我自己負責搞定隔天的便當

當然我是很隨意的人...就看冰箱裡有哪些食材做變化囉

會弄得比較簡便啦

at least it's delicious at the end ^___^



當兩人都有空時就分工合作囉

我洗菜他切菜

我洗碗她主廚

也有時候是對調的角色啦

想想其實蠻有趣的呢



就是常常降子弄東弄西的

也可以創造出不少令人驚奇的的料理口味勒

只要是成功的一道菜都會令我們超開心的

因為又成就一道美味的料理

重點是帶便當既省錢又衛生且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降子保持下去

Keep cooking toge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