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是個名牌愛好者

雖然我也愛看一些時尚流行雜誌

知道一些包包的故事.品牌.價位.等等....

但是要我花上萬元只買個小包包還真是辦不到勒

雖然有時候還蠻想衝動一下的

不過對我來說這幾萬塊錢可是有好多的用途

人阿~~還是要實際一點依自己的能力做事才好

雖然偶而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要擁有一個名牌包來犒賞自己

不過一切仍在努力中~~



會講到這個是因為這次老爺出差到歐洲法國

而我的腦筋又動到他身上想要他帶點什麼回來

剛好想到要買一種包包…它是可以收納又方便攜帶的一種尼龍包

Called “Long Champ” 在法國很有名歷史悠久

可以說幾乎是每個法國女人都會擁有的包喔

其實有看到蠻多人都在揹的只是一直無法下手買來自用

畢竟在台灣買還是太貴啦~~~>"< 就醬子在老爺出發前找好資料.圖片&台灣售價

希望老爺有看到便宜的話再敗囉



結果…居然真的有買到ㄟ…而且他一口氣買了四個…2個大的…2個更大的

其中特大的包剛好有七折的優惠價買下來反而比大的包還蠻便宜

難怪連老爺都心動的二話不說就買下

當然我也很開心能得到新的包包^___^

只不過其中一個是幫同事買的啦 (都怪自己大嘴巴:( )



萬萬沒想到我與這個包包的相聚只有短短的幾天

某天我揹了淡紫色的去上班公司同事看到ㄌ很喜歡

當下表達希望我能賣他或是交換..後來又說看我可不可以2個都賣他

因為黑色跟紫色都是他很愛的



於是…我考量了幾天…就都賣給他了…想說換現金也不錯可以幫老爺省錢

結果自己都沒留平常可揹的大小的包…只剩下2大的旅行時可用的

之後還覺得賣的太便宜了…有點扼脕沒啥賺到價差…哀

只能說自己真是豬頭…幹麻要大嘴巴告訴她我有託人買包包勒…

注定要與這名牌包包無緣吧

既然都已經將他出賣了就別再想了…只是當下的心情…失落不甘吧!!!!

我想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是我自己要求老爺買的要自己用的包

沒想到我居然就醬子賣掉了...似乎有點可惜?太衝動?

雖然老爺說這是我的包自己決定要怎樣處理都好

但是自己總覺得降子不夠尊重他...>'<

才會想到要寫下這篇紓發一下情緒...然後到此為止別再想過往的事了



總之…以後還是謹言慎行…別再當濫好人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買一個吧…but be quie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