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決定到對岸發展的事

身邊親近的親朋好友都表示贊同

當然布哥也不斷的催促我進度如何

先前我也跟他大概說出我心中預設的想法

(就是先提出想轉調的意願萬一不行的話就考慮先離職

休息一陣子再慢慢找一方面也先適應當地的生活)

只是還是要先跟公司大姊頭商量看看再做出決定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公司的老大姐提出來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加上他前陣子請假不在我們又開始報價旺季

又拖延了一陣子



直到上週五

部門老大姐發出伊妹兒

是關於公司在杭州設立新辦公室的通知

我不禁燃起一絲希望

想說一定要在下班前跟大姊頭表達我的想法跟意願

至少有提出來有希望吧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時間抓住機會

跟大姊頭說耽誤她幾分鐘時間..到她的辦公室聊聊



於是我一開頭就說想問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轉調上海

因為另一半在上海工作希望問看看可不可以轉調有沒有可能

結果大姊頭說公司上頭最近也在開會討論這些事情

因為在杭州設新辦公室也會需要有人過去

基本上上海的話目前香港方面還無法放我們進去

但是杭州的話我們台灣的人比較有機會切入

因為人是ready的不需重頭敎

不過大姊頭說目前要談的是Package 還未確定

因為公司要找的是長駐的而不是外派的

所以並沒有提供機票.住宿方面的條件

至於到時候的稅是扣多少.薪水等等都要再商量中

她說我的意願她知道了..如果上面問的話

她也會幫我提出



其實我很開心終於說出來了

感覺放下心中大石如釋重負

接下來就看到時候公司的決定如何

如果有機會去卡位當然是最好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

再看看下一步該怎麼規劃該怎麼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