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

一週工作五天每天都睡不飽就得去上班

到了周末就會想要補眠補個夠

睡到自然醒再起床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怎樣

週末自然而然的就會比平常還早醒來

吼....想睡晚點都很難勒

我努力的賴床卻還是比我設定的鬧鐘早起 >"<

於是起床之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點梳洗換裝過後出門

幹麻勒??

唯一讓我起床出門的動力

就是去買7-11買八卦報 ^O^

噗~~~

以前很晚才起床又懶的出門時

總是會託早起折骨頭的凱西公主幫我買回來

但是有時候公主有事

我又想看報時就只有親自出馬囉

而且我只買周六的因為比較多內容

我可以在家泡一杯香濃的咖啡配上早餐

悠閒的享受早午餐的時光

光是看一份報紙就可以消磨一些時間

對於懶的白天出門又不想整天耗著電腦跟電視的我

真的是一項不錯的周末活動

當然週末若是有其他活動的話就另當別論囉

有約的話還是會出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