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搬到新座位之後狀況連連

不只我這邊有問題

連我同組的同事也深深為此感到煩惱

我們倆討論之後不禁懷疑難不成真的是跟風水有關??

據說之前坐在我們現在位置的同事們也是遇到貨很不順的狀況

沒想到我們搬過來後換成我們依然如此不順

一開始是工廠通知大貨布有問題.

因為布廠突然倒了正要上線的大貨布出不來

工廠緊急換一家布廠重做連顏色/成分都得重來

接著換FILA布的測試又有問題了

防火的測試沒過這是很嚴重的事件

連上頭的高層都在關切這件事的發展

因為交期很趕現在又遇到測試沒過真的很傷腦筋

已經測過幾次了還是沒過.真不知道工廠/布廠要怎辦勒??

接著又發生了工廠的海外廠區將要寄給TD核可的sample寄錯office

Oh...My God~~~那ㄟ安ㄋㄟ >"<

我真是無語問蒼天阿~~~~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回給客人的信中總是要提到寄錯包裹的事

果然...feedback 就是被罵說不要再寄錯東西到別的office了

以免找不到收件人

我也 知道阿...但是工廠就是寄錯了ㄇㄟ ...能怎辦?

真的感到很無力

但是工作就是醬子

只是怕會讓上面的人覺得我沒盡力作沒通知好

可是明明有時候是工廠沒照作

反而就變成是我們的不對.沒跟好之類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想被誤解我啥都沒作...我有我真的有啦...吼!!!!

總之~~

真的是諸事不順連連

我需要好運氣

誰來給我好運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