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接了F這個案子
經過之前的對色混仗之後
好不容易到了出貨階段
居然又接著出現了一連串測試的惡夢
首先是我豬頭的沒察覺到測試內容是沒過的
還通知測試機關發了一份正式的報告給客人
重點是這一份的防火測試沒過
而我並不知道防火沒過這是很大條ㄉ事
因為美國人對這個很重視
尤其是有關於到小孩子的款式
於是搞到上層都知道這件事紛紛前來關心這件事的後續發展
害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沮喪

不過後來想想也幸好有及早發現這些問題
不然等到出貨之後再被Clain不是更糟

就醬子開始了我的測試惡夢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接下來的測試就會比較小心先問測試有沒有過才敢發正式的通知
沒想到還居然有個顏色測了好幾次都沒過
不然就是成衣的測試也沒過還要送好幾次才行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靠近出貨日期
超害怕萬一這些成衣測試報告沒過該怎辦
尤其又是新款新單上面很重視可不能隨便出錯勒
經過幾番波折
終於....測試報告在這一週內陸續的得到答案
有的比較輕微的客人可以接受就算是過了
其他的幾份報告也在與測試機關討論之後得到最佳的處理方式
直到今天最後一份報告也出爐之後總算是告一段落
相信我的貨應該也是可以順利的走船囉

正式的結束了測試的惡夢
剩下的就是把這一季的貨走完
下一季就不關我們的事啦
換成別組的來傷腦筋ㄅ
我還是處理我的球褲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