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之一小葛九月要結婚了(她是我以前達X同事)
因為地緣關係我家在台中而她選的婚紗公司也在台中
於是剛好可以趁回家空檔幫她看看婚紗
最近幾次陪著她挑婚紗….才知道結婚這檔事還真是令人傷腦筋

第一次, 是要找拍照用的衣服
首先挑選適合拍照的婚紗得一件一件的試穿…
還要看是不是適合拍照用的..因為有的適合宴客的
結果隔一陣子之後才看到的婚紗照成果…
ㄜ..果然有些造型拍出來的與預期的有些落差

接著第二次, 則是一起挑選宴客用的婚紗
也是要重頭來過一件件的挑一件件的試穿…真的很辛苦
發現結婚真的很累人..要忙好多事喔 >"<
Besides, 還有很多細節都要跟婚紗公司的人先談清楚免得搞的大家都不愉快
例如:試穿婚紗一定先講求可以側拍. 拍婚紗也是要可以側拍
不然誰知道穿起來好不好看是不適合勒..ㄏㄏ

不過…這麼一回想後發現..我們家的姊妹們以前結婚好像沒這麼複雜
就是很簡單的儀式之後就請客了
大概是之前的過程我都沒參與過吧 (因為在北部唸書啦)

有時候不禁會想到自己以後是不是也要照醬子辦???
一想到我就頭痛…看到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了忙結婚的事而吵架意見不合等等
常常就會聽到"不要結婚了"的話出口
不免就會想到將來有一天換我時也會碰到一樣的情形
歐…光是醬子想我就累勒…瑣碎雜事一堆還要上班..兩頭忙的
真不敢再幻想下去了

可是阿…我又會很好奇的想看看自己美美的樣子
人很妙..一想到可以穿漂亮的婚紗拍拍照好像也不錯:)
可以當作美麗的回憶
只是很沒自信的我還是會有點害怕…怕拍出來的不如預期吧…
畢竟誰不希望呈現出美美的樣子ㄋ
Anyway反正一切都是未知數..還是先不要想太多吧
等那天真的到了就知道該怎做了…一切順其自然囉

我想我的好姊妹們也都會給我很多意見的 ^__^

=======================================
P.S.:
自從經歷過之前的風暴之後
身邊的親朋好友們總是會關心我們目前的進度
問我們有沒準備結婚阿或是未來的規劃等等
這...還真不知道該怎說呢
就是沒進度阿..一切彷彿回到原點
因為老爺根本也沒在跟我討論以後的事
所以我也沒再繼續的問了
就...暫時維持現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