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__^ HAPPY BIRTHDAY TO ME!!!!



(心血來潮的想要發表一下今天的感想)



一早就聽到外頭的雨批哩啪拉的狂下著,接著一通一通的簡訊祝福傳進來把我吵醒

心裡很開心謝謝各位大德還記得偶的日子,不過小姐我還是得賴一下床才甘願起來

只要是碰到下雨天我就得早點出門去搭公車

雖然很不喜歡但是總比一身狼狽到公司的好

只是阿....很惱人的是下雨天容易塞車.已經有幾次都是因為下雨坐車而遲到ㄌ..

真的是很無奈..當然我也知道要在更早一點出門..就是作不到麻



然後....你們也知道本人我一向秉持著在公司低調的原則

於是公司的同事們也不知道偶生日..雖然還蠻想跟人家分享的....

可是我都忍住了 >"< 怕造成人家困擾....



只是剛好又碰到這幾天公司大頭即將到訪超忙的

幸好....到了下班時間看看沒啥事了就早點走ㄅ

畢竟今天可是個 big day 可不要在公司浪費了

唯一令人掃興的就是這一場超級無敵大雨來攪局

下班去搭公車時竟然又突然的來場大雨

而我要先去民權西路轉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拿高鐵的票

到了車站才知道我要拿預售的還要跑到一樓大廳..吼~~~我整個人就是快要發火了

因為肚子餓加上要走一段不算是很短的路..害我有股衝動要放棄拿票搭車回家了

可是又想說人都到了還是認命的拿了票再走ㄅ >"<

萬一這周搭不到車回家投票不是更可惜ㄇ



於是搞定票的事之後到中山站的Mister Donut 買幾個甜甜圈慰勞自己

沒想到就再我等過馬路的同時看到我的12號從眼前飄過

這時候的雨勢又再度的狂洩不止

本來想到搭到家門前的願望也因此破滅..因為我又錯過了好幾班的車子

為了要早點回家就乖乖的跳上公車再走一小段路回家ㄅ

回家途中想好要買個香香雞解解饞..當我一走到攤子前發現人家要打烊啦..

於是改換B計畫轉向滷味攤&隔壁的炸雞排

但是看到也是要等一會兒我不想等候就決定放棄了雞排改天再吃也不遲

看看時間我到家居然都快八點半了...歐...天阿~~~~我可是六點多就離開了耶



所以呢...總結...今天我的大餐就是: 滷味+玉米片+牛奶+甜甜圈

簡直就是@#$@! 過了很悶的一天



(只好等老爺回來請我吃大餐當補償囉...哇哈哈哈!!!!)



P.S.: 本來這篇的重點是要感謝大家傳簡訊還有電話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的

不知不覺就變成我的抱怨篇ㄌ....真是拍謝 :(



對於這些一直以來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很高興的知道大家都沒忘記我的存在

雖然沒機會一一道謝..還是謝謝大家的關愛

我心中很感恩..以後還是要繼續的保持聯絡

祝大家都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