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AUG-2008, 這一天很忙碌.滿滿的行程..
下午請假去辦了機車報廢換行照
晚上去王品吃飯幫布老爺慶生 (吃飯篇另外PO)
由於離通化街很近吃飽後就提議到附近逛逛消化一下
剛好接近七夕情人節還沒想到要送啥給老爺又適逢他生日
只好請吃飯先..禮物我在候補囉 :) 誰叫老爺啥都不缺..噗

話說通化街附近很多通訊行
老爺一直想要把我的手機換掉(有雜訊且收訊差)
於是我們找了中華電信配合的神腦去看看新機種
其實之前幾天就有注意上網搜尋資料
我是SonyEricsson的愛用者
所以還是鎖定他的系列產品
這天路過剛好去試試實體機
第一家看了幾隻手機後.本來考慮C702生活防水還是C902
不過看到展示機後還是喜歡C902
因為C702很重而且外型很笨..所以C902還是勝出 ^_^
但是這家店只有黑色而且想看多比較幾家看看於是先不買
結果看了幾家之後還是決定去神腦買黑色的.因為紅色我不喜歡
其實要買之前我有點掙扎猶豫
因為不便宜也不想讓老爺破費花太多$$$

相機正面:


側面特寫: 很薄


背面特寫: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感謝布老爺生日還要破費送禮..噗
你的禮物我會另外準備的啦
保證讓你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