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出門前..看看天空陰陰的似乎快下雨了
習慣穿的薄外套還可以稍微擋一下小雨就不太在意
沒想到騎到半路雨勢乎小乎大的...等我上了民權大橋時越來越大
瞬間變成大雨啦
於是看到騎士們紛紛停到橋邊拿出雨衣來穿
總覺得醬子好危險喔畢竟在橋上車速都很快的
我也是一路衝到橋下心想身上的衣服一定都溼透了
因為外套的防水力極低 >"<

等到快到公司地下停車場入口時才誇張
因為雨又變大了
加上陸陸續續幾輛車要往停車場下去
偏偏..我前面有一台紅色轎車白目的停在入口處不動
我想說要繞道超過他趕打卡
沒想到雨很大我又卡在斜坡這一偏呢....
小銀娃就倒下去了害我嚇一跳...以為快要滑倒了
好險當時是停住的狀態而不是行駛中
趕快用手撐住把小銀娃扶起來...差點以為我扶不起來勒:( 幸好沒事
而我後面還有車子在等...還好他沒往前移不然不知道會怎樣喔

只是自己很氣...怎不按喇吧...怎不記車號
每次發生這種類似在路上的狀況...都是當時來不及反應
事後才很懊惱..真討厭..自己氣在心理
不過安慰的是..人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