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不久才把壁癌的問題解決
自己買材料弄了一次..撐了一陣子
後來是因為漏水漏到樓下住戶
所以房東娘找工人把浴缸打掉重弄過重新粉刷過
以為醬子就解決了漏水的問題
還天真的想說問題解決了那我們可以再租久一點
其實這邊到哪都挺方便的靠近市中心

沒想到
最近連日的的大雨過後
咱家的地板又潮濕啦
本來就已經有凹陷的地方被我用膠帶封起來
因為我怕蟲子們會跑出來作怪
可是某天好奇的戳了一下地板
竟然又看到白白在蠕動的東西出現
吼...煩死啦....地板都快被吃光了
因為我已看到很多片木板淪陷ing
你們一定會說找房東娘弄阿
我們之前就跟他提過了木板的事
我想他是不會再弄的..要弄的話早就上次一起處理ㄌ
可是他那時一付就是不想弄阿
算了拉
這幾天找了網路上的文章看大家是怎樣弄的
可以自己處理的就試試看先撐一陣子吧
有人說用石灰粉..漂白水..樟腦丸..木炭...etc...

萬一真的很嚴重時最壞的打算就是等到約到期
之後再找新的落腳處再搬家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好像每次都剛好是2年之癢ㄟ
哈哈
2年搬一次家似乎是變成定律了
苦了跟著游牧的樓友們

於是我最近必看的網頁又是瀏覽起租屋網站了
還真是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