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最近突然又興起了買房的念頭

大概是因為前陣子壁癌的問題加上地板的關係

總覺得再醬子租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不如擁有自己的窩來的好些吧



其實我的好姊妹們不止一次的告訴我應該要在台北置產

因為自從工作以來我長期一直都是在租屋快要十年了吧還是超過?

光是房屋租金就可以自己買當作繳貸款了

當然我不是沒想過要買

但是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點勉強

而且我又不想買個套房而已

要買還是要2-3房比較舒服吧 (只是很貴 >"<)



不過...回到現實面...雖然是想買啦...

但是首先還是得要有一筆不小的自備款金額才能成型

所以看來....我的買屋夢還是得再等等囉

就再繼續努力存錢努力看看有沒適合的標地物

畢竟有時候這種事還是要有緣分呢



為了我的目標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