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真的不好,今天聽到一件晴天霹靂的事,讓我不禁有感而發.
anyway 只想鼓勵我親愛的姊姊要振作阿,這或許是個轉機也說不定

A letter to my dearest sis K:

下午接到你的來電很訝異(因為是顯示公司號碼)
記得你說你們公司限制不能打外線ㄉ
而且又曾聽你說這一陣子風聲很緊很擔心自己是下一批
才剛發簡訊說要幫你祈禱的,沒想到就接到你的來電了
果然…..it happened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 但是很想對你說些鼓勵的話

晚上下班回家打給你聊了一下情況怎樣,畢竟在公司也不方便講太多
本來還想說你的心情會很沮喪+低落的,怕你太難過
電話那頭的你聲音聽起來還好
知道你的心情還不錯讓我稍微安心了一下
我問:你的心情如何?
K: 不知道ㄟ但是我反而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耶
我說:你在公司過待的不快樂喔?
K: 或許吧,以前曾在公司的一些同事都走光了, 剩下的一些同事會搞小團體
態度還很明顯的不理人,都是同組的人也這樣>"<
我說: 哇..是喔…還真誇張
K: 反而是我經理還紅了眼框.
我問 -上面的有說是怎樣評斷的嗎? 你說你也不清楚
但是你說英文在公司你一定是算的上前一二名的, 我很開心聽你說到英文是
你的強項時口氣上滿滿的自信^O^

dear sis, 你在我們姊妹中一直是個神阿!! 一個會動的人型字典.
還記得每次我們遇到不認識的生字只要一問你立刻可以得到答案.
簡直就是太利害了.
可惜的是一直沒有遇到可以讓你一展長才的機會,
或者是有些顧慮而放棄的大好的機會

總之,經過此次的事件剛好也趁機讓你在好好的思考未來該怎走吧,危機或許也是個轉機ㄋ
我還記得在電話中鼓勵你要堅強要振作起來喔,
你也很有元氣的回說: 對阿.我們家的女人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這倒是真的, 我們都遺傳了娘的堅忍剛毅,
不管遇到任何事都相信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不是嗎?

親愛的K. 加油. 爲了你的將來要繼續努力喔
我們都期待你的嶄新未來會更好更棒,
只要你肯去作肯去改變
一切都會好的
相信正面的力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