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被抽獎活動抽到

上週五2/20接到一通電話是台灣銀的小姐打來的
說我有申請黃金撲滿扣款成功參加抽獎有抽到我
要我拿身分證下週去分行櫃檯領獎
我當時不在意也想太多以為是當初網頁上面說的
只要申請黃金撲滿且扣款成功的就會送一隻豬的撲滿

前一晚晚上還很開心的說我要去領一隻豬回來
今天特地早起早點出門去了一趟台灣銀
想說我要領豬的撲滿.於是先找了負責的小姐
結果他先恭喜我. 然後交給我一個信封
裡面竟然是一公克的金牌ㄟ還有發票憑證
哇塞…超驚訝的我.生平第一次.竟然有抽獎活動抽到我耶
吼…好開心喔..而且是有認證的喔
整個感覺還不錯, 很有紀念價值
0226.jpg

於是要趕快紀錄下來.就寫了這一篇 ^O^
後來去開了信箱
還收到另一封台灣銀通知書
通知我被抽到三獎一公克的小金牌
真是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