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其實很早就寫了一些只是一直沒空補上 :(

2009/02/18
話說上上個週五我的MSN標題改了『煩..遙遙無期』
於是乎.布老爺立刻敲我說啥是遙遙無期阿?
我說很多事阿..結婚的事..搬房間..還有工作的事 >"<
因為婚是會結的只是日期都還沒敲定真的很難再繼續下一步
還會影響我之後的一些規劃所以才煩人
但是我又不想一直催促布老爺, 好像是我真的急著要嫁一樣
其實並沒有,只是覺得想要給老人家一個安心
根據我們兩先前討論的行程表:
過完年預計2月底提離職, 交接一個越預計作到3月底
然後預計大約4月中或是5月過去上海
只是沒想到現在都已經過完年了.也已經是2月中了都沒進度
才會讓我心煩意亂

後來晚上下班回家我們又繼續討論了這個話題
布老爺說他會跟他爹娘稟告.但是他們要週末才有空
我說我家阿爹娘也是.
後來布老爺查了他的行程只有擠岀2/22這天才有空(剛好是週日).
所以就決定安排這天讓雙面家長在台中見個面討論一下
主要應該是討論先合八字看要挑哪一天是好日子吧之類的

趁著在醫院2/15 陪阿娘時也提到這件事.
基本上阿娘說婚紗也不用拍太多太浪費$$$
簡單幾張代表就好.或是請客時租個禮服當天多拍幾張也可以
不一定要去花錢拍到時候照片又很佔位置
我心想這樣也不賴ㄋ一方面又可以省錢省事
我其實挺擔心拍婚紗要花費不咨
總覺得沒必要花那多錢拍一堆其實之後不會再拿出來看的東西
雖然當下是很美麗啦 >"<
所幸聽到家裡的人不反對那我也樂的輕鬆許多
總之等到確定後.到時候再來研究想想該怎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