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a bit forward –Part II

話說到了 2/20 當天布老爺終於趕回台北啦.
那天晚上還發生一件插曲:
老爺的朋友到家裡找他聊聊天吃個飯
他們在書房聊著聊著我在外面客廳看電視
結果不知怎搞的居然聽到一聲巨響
原來是他一頭撞到我家的玻璃門...(無言.....)
當下聽到一聲巨響的我們還以為是杯子破掉的聲音
沒想到竟然是玻璃門破掉了耶..玻璃門一整片的..真的超誇張的
幸好人沒事只是這一撞可是頭很痛的耶...>"< 可憐喔
看到玻璃破掉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傻眼..我們也趕忙處理著地上碎掉的玻璃
一面也在想著該怎處理這一大片的玻璃
我先拿了膠帶給老爺貼住玻璃門防止剩下的掉下來砸到人
隔天再來想辦法連絡師傅來修吧
所以呢. 我們隔天的行程就因此有點被耽擱到了
(有圖為證)
0305-2.jpg


Anyway,週六晚上我們各自到家之後
就開始連絡周日雙方家長見面的行程
我訂了一家餐廳在我家附近的考慮到阿娘的腳不方便找近一點的
本以為可以約在外面見面談一談吃個飯就好了
沒想到前一通電話上說不能吃飯的
下一通又說可以了…吼…到底是怎樣ㄚ
anyway..最後終於決定還是一起吃個飯
但是男方會先到家裡坐坐

2/22 早上大約10點多吧.老爺一家子就出發搭高鐵囉
而我還在混..哈哈..接到電話之後趕快整理儀容..還畫了淡妝 :) 
其實心裡不免還是會有些緊張呢
等到時間差不多便到大門口去迎接他們拉

雙方主要談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要挑日子合八字聘金挑囍餅之類的
我娘把我的八字交給男方去合.再來就是等消息囉
不過看來應該是會到下半年了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似乎都不是很好
三月來不及四.五月又快到報稅季節會很忙
再加上我阿娘說年中沒在結婚的 (據說會不好) 所以更要避開
所以依照降子推算的話就到下半年啦
其實我們倆個都沒啥意見.就看長輩們的安排
希望讓他們滿意.能把這件事辦的有個結局.
反正也急不得就慢慢弄也好
至於婚紗的部份.本來我是不大想花太多錢拍的.覺得好花錢.很傷
後來有一天又跟布老爺說到這個
我問老爺說他要不要拍婚紗
他說拍阿.幹麻不拍
我說很花錢ㄟ
他說沒關係我覺得不差那些$$
我說你說的喔那我會去問看看.就挑最少套的那種
到時候再請布老爺橋出他的時間來配合拍照就好啦

這就是目前的進度啦!!

P.S.:
各位好奇的親朋好友們..關於日期...
敬請期待..to be advised~~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