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整理剛搬家的東西, 慢慢地將東西歸位
不過廚房倒是隔了很久才動手整理
因為油煙味太重了..要找阿姨來打掃
不過沒想到之前找了一個打掃不夠勤快也沒掃乾淨
後來還是靠自己比較快,終於有個像樣的廚房囉
不過還是很多東西沒法全部歸位...位置太小了
由於房子比較老舊, 我又喜歡弄得舒適有家的感覺
上週上網買了牆壁的裝飾貼
正好利用周末的時間好好的玩一下
以下就是我的DIY成果啦^^

廚房
廚房裝飾貼-1.jpg

浴室的淋浴門也被我貼的很生動
浴室裝飾貼.JPG

門後的裝飾貼,因為門後有個很醜的膠帶痕跡以前的人留下來的,我看不順眼硬是要貼個東西比較美麗
門後裝飾貼.JPG

門上裝飾貼.JPG

其實最想貼的部分是廚房的窗戶跟浴室的窗戶
因為原來主人用的花色都是很醜又舊舊的很難看
但是他是黏死的不好拆掉
所以我還在想辦法突破這個難點
等搞定再PO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