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一定要上來抒發一下:

話說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一些東西是選貨到付款的,今天下午快遞把東西送到了,
我也很高興的就付了錢收下東西,等我出門後沒多久,接到快遞的電話說我剛剛給
的錢有問題,需要再跟我換回來,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是假的,
錢都是從提款機領出來的,剛買過DVD也是這樣子把錢付出去給店家,人家也沒有問題呀.
我當時還很白痴的跟快遞說我晚點回去再跟他換,掛完電話之後,我越想越不對,他怎知道
哪張是我給的錢阿?早就都混在一起了吧,哪裡認的出來哪張錢是哪家給的勒,而且他送貨
送過那麼多人家就只有收到我的錢有問題也太奇怪了吧?
於是我又打過去問快遞,我說:你怎知道我給的錢是假的呢? 況且你當下沒看清楚事後才來
吵不是很奇怪麻,這中間隔了一段時間了,我怎知道你是不是又收了哪幾家的錢給混在一起
了,然後硬要說我的錢有問題,這樣子要我換真是太不合理了,快遞先生居然回我說:我們都
是每個單子跟錢分開放的,所以我很清楚就是你的錢有問題,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就
掛了電話,心中很不高興>”<
真是TMD,最好是快遞收錢都是一家一家的分開放啦我才不相信呢.不理他唄
後來回家之後立刻上網找客服投訴一下,但是還是不能解決這種問題,差點要把貨都退回去,
打了快遞公司的客服也沒人接,害我在家裡一直很擔心時間一到快遞先生會真的很準時的出
現在門口堵我, 又很緊張他會不會之後有啥舉動之類的, 吼….真是令人不酥湖的經驗阿~~~
希望他不要再出現煩我了,我的錢是真的啦!!!
希望晚上不要做惡夢才好=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