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自己無聊的坐了公車到沒去過的地方看看
吃了台式料理-網路上傳說很好吃的滷肉飯^^
然後填飽肚子之後又繼續的在附近逛逛
就在不經意中.發現有個花卉市場於是二話不說的就走進去逛逛
沒想到裡面還蠻大的..但是我居然在第一家就敗家了
提的很重的盆栽+培養土害我無法逛完全場...
看來只好等下次再去瞧瞧仔細囉
話說這2盆香草植物還是小盆的2盆只要RMB10
然後本來只看看還在猶豫並沒打算買的茉莉花
在老闆娘的慫恿之下也被我買下來了,只要RMB15,還送我1小包的肥料
真是開心極了^O^...
下次還要再去逛逛,再把薰衣草也扛回家..耶!!
Rosemary

Jasmine


Update: 2011-10-06
沒想到我的花花草草經過我的施肥之後都枯萎了....
於是就再度地跑去買了幾盆回家種
這次買了薄荷.鼠尾草.薰衣草....還有幾個盆子
順便跟賣家問了該怎樣養才不會爛掉 ^^
我要好好的愛護這些植物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